是个人哦

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暴言)

是置顶哦~

你好!这里是爱紫绵冰!

是06的憨P 究极自设厨!游戏女主激推人!主要画破画和打游戏 QQ空间偶尔会分享一些自己翻的推特P站的自家CP漫画,虽然水平并不好

目前沉迷宝可梦无法自拔中…

(常年游离外网评论可能回得比较少,对不起!!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喜欢!

✨关于磕的:

BG人 双主角  本质女主中心  偶尔磕磕GL 不磕BL果咩那塞!


✨关于游戏:

手游:碧蓝航线 战双  原神(实时更新,要是有哪点雷到你我提前致歉!!

switch:宝可梦 塞尔达 (主要在玩宝可梦

Steam就是一些文字休闲游戏就不打了


关于宝可梦:

动画是从小看到大的,第一个玩的游戏是刚上小学时用模拟器玩的绿宝石  ,但以前的我智商低下一直没打通,《我的丰缘老家》

正式入坑是之前刚买NS游戏荒所以才入手了熟悉IP的剑盾(虽然这一作并不算好)然后宝可梦瘾犯了用模拟器打完了之前的世代 ,虽然动画一直有在看啦但是我个人入坑一部作品更倾向于以自己的视角去体验故事 所以打完游戏后浓度就爆表了—


扩扩 来找我玩—!

Q:3520726713


新增加自设的简单介绍:




评论

热度(4)